close
12/5~12/11這個禮拜活動實在好多
剛考完嘛
大家盡情的玩
首先是我們準備已久的英文話劇登場!
大家第一次玩
真的蠻有趣的^^

雖然以前國中也有玩過
但畢竟是高中生了
這次老師只發給我們英文劇本,翻譯.安排角色.做道具.排演..都是我們自己來
幾個好友放學留下來練..一起努力的感覺很棒..^^

只不過當天正式上場真的很緊張
所以有些落差...囧rz

但是!這是不錯的經驗:)

再來是9號的運動會..
跟淳涵到處用相機捕捉"熱血男孩"奔跑的身影XD
當然也幫朋友之一的智X融(XD)加油啦(好像是虧他耶XDD)
雖然沒有第一
但也沒有最後阿!XDD
盡力就好:)

終於到了10號--重頭戲--校慶+園遊會
看完本班代表高中部的搞笑化妝進場XD (嚇到來賓了!好爽!XDD校長在預演時已經被嚇一次了..哇哈哈哈)
跟淳涵去把攤子都逛一圈..發現賣的都差不多...
就乾脆來幫忙叫賣啦!^0^

喊到嗓子都沒了..還破聲Orz (我本來就感冒中><")
而且還被"在遠方觀望不來找我"的肯米看到我恐怖的一面~~~囧

下午時希a跟蘋果才到..
那時已經有門禁了
我站在校門的這一邊
他們在在校門的那一邊
互相觀望..卻不敢越過那條線.......又不是牛郎織女= =
後來還是我跟蘋果拜託鄭輔基才讓我們到門口的警衛室前哈拉.合照...

只是我真是超級不上相!
拍成那樣什麼鬼阿........

唉!不過還是很感動~~謝謝希a跟蘋果..
尤其謝謝蘋果從高雄下來..
可惜已經三年級了
不然明年雄女校慶我就去!XD

園遊會後回到家
一整個呈現虛脫狀態
看到床就倒下去..開始昏迷..
從7點多睡到隔天早上9點
又從下午3.4睡到晚上7點多....= =


呼!雖然很累..可是很過癮!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