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晚上,因為和辣椒娘互傳影片...打算放著MSN跑,要去睡覺囉!
因為剛下載新的即時通,都會自動上線..我也忘了關。
就在我要起身離開之時..神奇的事發生了!

有人要加我為好友,系統問我是否同意。

唔..要加我阿..這有點少見,想必是家族的人??
我看了一下帳號......咦?!

好熟悉的帳號=___=a

而且我往上一看..上面的暱稱........
!!!!!!!!!!!!!!!!!!!!!!!!!!!!!!!!!!!!!!!!!!!!!!!!!

"志強 張"

=口=|||
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 <(>0<)>

會不會是有他的球迷故意...??抱著有點期待的心情按了"同意"(其實本來就會按同意)
就再我還沒回神之際----即時通跳出一個訊息----

"加入失敗,拒絕加入"..... 囧
是他要加我的阿!( ̄▽ ̄#)
我按同意卻給我拒絕~~搞必阿!!

我馬上很快的存下那個帳號,並打離線訊息給他..問他到底是怎樣= =+
結果,我正在打離線訊息時,才打不到3個字...

他就ME我了。⊙_⊙

剛開始兩人寒喧一番...
然後開始進入重點--

跟我伸圖!!⊙口⊙|||
原來是他要記球迷的樣子..要認人..天阿!好..好貼心的球員!!
這時我已經開始相信他是阿強本尊了..但我還是小心的問一下:
「你是阿強吧?」
志強 張:「事的]」

哇噢~~~~\(≧▽≦)/
阿..阿強..居然ME我耶~~~歐耶~~~~!!!!>/////<
我喜歡的投手居然ME我~~~~

之後我當然開始興奮阿~血壓衝高XD~打字在抖~(好誇張XDD)
連找圖都找不到..超慌亂= ="

不過還是跟他聊了一下~
好興奮喔!!

我問他我可以把他加好友嗎?
他說當然阿..他都加我了(對吼XDrz)

現在開始上即時通!歐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