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耶 XDrz

我承認剛開始看的時候耳根有發紅//////



可是看到最後......

他是在致詞嗎XDDDDDDD

還有他的嘴型為啥跟聲音有點配不起來 囧


...他好像蠻緊張的= =|||

這樣以後我會更緊張耶> <"

我看荔枝的小花日記
牛們錄的時候應該不是這樣吧..XDrz

不過 我現在 真的 非常 感動啦> <

強的海報我做定了!!!

(我覺得 我要跟他毫無顧忌的聊天 對我來講目前很困難耶...>"<||| 我想
就暫時當個在他背後 給予大力支持的球迷就好了...
或許有別的跟他更熟的小花會幫他紀錄..可是我決定我要用自己的方式紀錄他的
每一場比賽,以及給予一些建議..然後在季末(他生日)送給他...我是這樣想的)

最後
真的很感謝荔枝啦~~~(抱)



ps.很好奇影片後面一直有啪啪的聲音 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