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晚修後 我拔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要去看球賽嗎?"
嚇到= ="

我用他的票進去 剛坐下 就看到國慶打了DP..囧
當時2:6落後
後來吳保賢上來後(他上場時超尖叫聲恐怖的 象迷差點就要全部膜拜了)
寶哥安打+一陣混亂(忘了筆記 內容忘很多XD)
就追到5:6,這時3壘有人 2出局 國慶打擊
打了內野滾地 我就一直喊"暴傳!! 暴傳!!"
結果真的暴傳了XDDDDDD
然後他就打下追平分6:6

後來鄭博壬+莊宏亮+小寶都有上來放了點火
最終8:8言和

喔 忘了講
我真的有點帶賽還是怎樣
高國慶HR我都沒看到
我進去後 除了那次靠暴傳上壘 其他2次打擊壘上都有人:1DP 1K orz


其實這場的重點是....


我看到阿強站在我前面喔~~~>////<
他在旁邊看場上狀況+幫忙拿手套
原本我想說他要是上場 我就要不顧一切的大叫了XDDDD

PS.象隊不知誰發明的怪加油方式 真的很..
叫隊上某人的名字 然後最後一直拉尾音 企圖干擾投手..=__=
還有噓了2次(因為鄭博壬觸身了2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