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作過類似的夢
可是沒那麼恐怖

我睡著後 忽然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好像有人靠近
我就很自然的要張開眼睛轉身
(當時我面對左邊的牆壁)
結果我睜開眼睛
居然是一片黑暗
我還以為是夜燈壞了 可是發現我連轉身都不能
好像有人坐在我身上一樣
完全不能動彈
想要叫也不能發出聲音
(我不是在說鬼故事= ="是真的)

就在我要用盡我力氣喊出聲音的時候
眼睛睜開了(算是第2次睜開吧?)
這次看到的是我房間的景象..
我醒來了

真的很詭異= =
我以為是傳說中的"鬼壓床"
可是好像又不是..
查過資料
聽說是睡眠不足.壓力大或是空氣不流通所造成的

============================
上次在dicovery看過介紹鬼壓床的節目
這是很正常的生理現象
只是不一定每個人都會遇的到啦~~~

細節我也忘了
反正就是人在睡眠時期會有一段時間你無法控制你的身體
所以你會以為你的身體動不了 眼睛張不開
其實是你的身體根本沒收到腦部發出來的指令
that's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