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福﹀ ∥﹀雲\
╰╯╰╯╰╯╰╯╰╯ ╰╯ ╰╯ /\ /\

一直相信有你 我很滿足 祝你天天開心 也別忘身後 球迷對你 溫柔呵護
看你受傷 心疼幫你呼呼 對你的關心 不怕辜負
不用急著解釋 低潮的緣故 說完祝福 等你復出
沒有貴重的禮物 卻有最真誠的祝福
Happy Birthday to You 讓你洋溢著幸福
一場精彩的演出 就能讓我得到滿足 朝向光榮之路 你走得不孤獨
看著你眼中的專注 相信成功在不遠處
Happy Birthday to You 願你不再有痛苦
一場精彩的演出 但你不會輕易滿足 朝向光榮之路 你走得不孤獨
你不服輸 大家都很清楚 我由衷感謝 你的付出
我會永遠記得 你投球的酷 你的生日 我的祝福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