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雷的女兒超可愛>////////<
可愛到爆阿!劉總在飯店時還逗弄她~

*克提茲..我快愛上你了>////<
一整個是嘻哈樣XD
真的很活潑耶~超惹人喜歡的!難怪是明星白票數最多的洋將^^
可惡!下次我一定要被幾句西班牙文XD


*賽前看統一練習,我叫了國慶,他抬頭..然後第一次主動叫我"小冰!">///<
真感動XD 沒想到戰績好連記憶力都變好XDDD

*難得看到獅迷這麼多..比牛迷還多!
心情其實蠻感動的,之前在一壘區看..總是零零落落的..
果然,一支球隊一定要有戰積才能吸引球迷。
或許這樣說獅迷會生氣,但事實上統一並沒有很幾個超強巨星,目前唯一的大概是嘟嘟吧!
(不過在我眼中..獅子裡~我的愛都是明星////XD)
公務員心態前也是有的,但是!在換血+建二軍後,這現象幾乎已經消失了!
多久沒唱吞霸歌了?從墊底的球隊,一路衝到快封王..
上次在一壘區盡情唱是去年8月多,獅蛇戰,小雞撐到9下被前面打擊一個DP+K的林克夯出再見全壘打。
但是這次我坐在三壘區,看著難得聚集的獅迷大聲的唱吞霸歌,第二場外野甚至還罕見的幾乎全滿,
內野跟外野一起合作加油..這招04總冠軍賽牛隊也玩過,只是這次看獅迷玩..感觸良多!

我心情很複雜,身為牛迷可是從小看獅隊長大...
對獅子的感情不可能這麼容易割捨,更何況師對球團的用心,比起牛隊那樣令人心寒......
可是我還是牛迷。所以我抱著複雜的情緒在三壘區看完整場比賽。

牛隊..你們辛苦了,看著你們失望及疲憊的神情..很心疼。
在一支不重視球員不重視品質只重利益的球團..很辛苦吧......
像哥說的,看到這麼多有才能的球員待在這種隊伍只進被操壞..很可惜。真的。
所以我並部會全心全意希望牛隊拿冠軍。為什麼付出少的球隊能奪冠,
反而出錢出力建二軍的球隊不能拿!拿了三連霸楊老根本永遠不會去重視球團的問題!!!
我只希望牛們盡力就好,真的。不要對不起自己就好。

獅隊..付出的用心一定有回饋,付出的努力一定有成果,希望可以拿下季冠軍囉!^^
(我對獅的愛真的一整個大於熊耶XD)

*我用我的方式愛球員,其他人要怎麼想是你家的事情。
我沒辦法跟他們一樣高調,我沒有這麼熱情。
看球就是要開心..何必在乎別人呢?真無聊。

*來稱讚一下小明,他帶隊真的比六元好..我有點受不了六元的自滿的加油方式= ="
在大比分落後下,牛迷的失落全寫在臉上,但是他說大家進場就是要開心..就是要看贏球..
既然不能贏球,那我們希望牛隊堅持到底。
最後半局全場起立大喊"興農牛!不放棄!"

看台底下的牛隊,你們聽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