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你一直問我要買什麼,我就說隨便你卻一直逼我說,我順著你建議的選了一個,
媽的你居然藉機發神經,你是在罵三小,發瘋三小?!要餓死你自己去死,反正你油這麼多餓幾天說不定會瘦!
王八蛋,他說隨便你就覺得他很隨和,我說隨便你就覺得我在敷衍,去死吧王八蛋!!!
為什麼不趕快去死一死,反正你在世界上也沒半個朋友,誰會在乎你?
你把你自己的家人都可以當垃圾一樣看待了。

對,我就是在利用你,怎樣?
不然你要怎樣?殺我嘛?來阿!求之不得,那我就可以正當防衛殺死你了。
這可是8歲以來我的夢想。

反正你只是把我們都當狗嘛!

不把別人當生命看待的人渣,被資格被別人當作人一樣看待。

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