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買JAY正版CD。




看到壓片工廠的死大陸人把JAY的新專輯白片拿去外流圖利
就一整個幹

現在JAY版、網路滿是新專輯的歌詞曲目 連載點都出現!
是怎樣!

感覺被雷炸到一樣的不舒服

這幾年我已經習慣每年只買一張專輯
然後滿心期待的拆開包裝 放入CD
去體驗JAY給我的驚喜

聽完整張之後再去找歌詞來看

剛剛我去JAY版看到一些新的歌名,感覺就像去電影版或日劇版被雷炸到一樣幹!!
真的很討厭!


所以,我決定要買正版!

就算買了之後覺得不值得、被騙也甘願!!

誰叫我是JAY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