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飯姊姊的本名,
我也覺得不需要知道。

因為她總是命令我要叫她飯姊姊,因為她可是強者姊姊。

我跟她實際相處的時間沒有像蘋果、荔枝一樣那麼多,
但是至從那天在二軍比賽看到之後,覺得真是個大正妹,而且總是笑容滿面,很有氣質。

每次在討論假愛的話題中,我總是毫不保留的說我完全敵不過飯姊姊,直接投降,
然後打一個<(_ _)>的表情,之後這篇文章肯定被蘋果M。

我一直記得飯姊姊在蘋果家說,我是一個很容易被滿足的小花,只要看一眼就夠了,
但這卻是最容易感到幸福的。

根本是說進我心坎裡,我的個人測驗姊姊也是得很高分,因為她可是個爬文魔人。
我在蘋果家、荔枝家、W家,說的每篇文章,她幾乎都爬過了。

7/5,飯姊姊答應跟我去看統一比賽,還說會帶個熊迷朋友..
沒想到那個"熊迷朋友"就是蘋果!!
我們3人在統一內野盡情大聲笑鬧,而且還看到張志強登板投球!
賽後飯姊姊鼓吹我要我跟阿強大喊我愛你,我卻遲遲不敢,
之後到獅巴前,我跟飯姊姊還有蘋果對著阿強比手語,
事後阿強還問飯姊姊她怎麼會認識我。

飯姊姊說,哪天我們3個加荔枝、W一起出現在阿強面前,嚇嚇他...

8/22那晚,很訝異飯姊姊跟著荔枝她們到天下飯店,5個女人討論著八卦,看著牛員..
飯姊姊還跟蘋果一起唱著屋頂開我的玩笑,飯姊姊說"他不是還搶拍",
我很驚訝說"妳怎麼知道",她笑著說"妳心得寫的阿!"
我居然忘了,我在P萬獅版PO心得的事情,真的又出糗了。
當她知道我要拿飲料給雄哥,像往常一樣說我是假愛。

8/23,在內野再度看到她跟荔枝,而且是坐興農加油區,不過飯姊姊依然拿著獅扇。
當天我們中場聊了一下,賽後也是笑著跟我們說再見。


我沒辦法相信,那是我最後一次看到漂亮的飯姊姊。
我沒辦法相信,第一次跟飯姊姊看球居然也是最後一次。


飯姊姊我希望能再跟你去看球,
這次我一定不會再把加油棒揮錯;

飯姊姊我希望妳可以再罵我假愛,
罵一百次我也不會生氣;

飯姊姊之前你要我猜你是哪個科畢業,
我猜了兩三次都沒中,你跟我說只剩最後一次機會,我卻沒有回答..
可以再給我一次猜的機會嗎?


飯姊姊,你忘了,你的"假愛大記事"還沒編完阿,你不是說要拿給阿強看?



我哭了又哭,一直發抖,好像快不能呼吸,
明天才要去台中參加喪禮.......

16號我一定會去,飯姊姊,我相信妳一定是最漂亮最正的天使,
要在天堂過的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