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6年的歲月在尋找,真實的的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
繞了遠路,吃足苦頭,才發現自己想要的,其實就在眼前。
現在開始不晚吧?

我想要學設計,平面的視覺傳達或是立體的商品設計,我都想學學看。
我要把從小就常出現在我腦海中的美麗幻想,呈現出來。
這是我的興趣,我也相信我有這個天份。

而文學創作?
就成為我最大的興趣,我可以當個業餘的網路小說家或網路詩人,
隨性的寫,
沒人看也沒關係。
因為那是我轉換情緒的出口。

最後..我要一邊打工一邊學日文,
將來一定要存錢去日本玩!!

這就是我的計畫,如此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