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成這一切的人是誰?
誰先破壞一切的秩序?是我嗎?我嗎?我當時才國小耶幹!!
你不自私嘛?明知道家裡有精神病患還把我放在那邊自己每天早出晚歸的逃避!!
你也受精神虐待 那我呢?我幾歲?你要我跟你一樣忍耐 忍個屁!
你以為我是中年人了嘛!老是要求一堆我不可能做到的事以為理所當然
媽的我也不想早熟 我也不想跟你一樣得他媽的憂鬱症之類的
8歲那年開始家暴 都是我造成就對了錯全部都是小孩啦
小孩應該每天乖乖侍奉父母被怒罵也要磕頭說好?
幹 那是幾千年前中國的家庭你們滾去那個時代阿!

都是我九怪 都是我叛逆 他媽的你不知道真正的叛逆是什麼喔
叛逆還會被你每們長期精神虐待喔
真的是叛逆的女兒
某人早就躺在哪個墳墓裡了!

幼稚的誰?
自私的是誰?

每天只會強調我很善良久了會變反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