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把你視為我生命中的另一半。

我賺來的錢給你花,我租的房子一半給你住,

但你總是只聽我一半的話就打起電話,離開了只留下喝一半的咖啡。

我知道,你只給我一半的愛。

你心中的另一半,是另外一個女孩。



我的生命少了你,就只剩下一半。


一半的靈魂並不完整。



所以我將你切成一半,

好讓我彌補心中的空缺。

但...在浴室裡,

那另一半的你...

是不是要送給

那個讓你視為生命中另一半的她?



(很久以前在報紙上看到的文章,當時隨手抄抄,不確定文章內容是否完全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