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都走爆淚路線..

現在只想愛你、淚光閃閃、ALWAYS幸福的三町目..等

最近在一個禮拜內把這三部電影看完了


【ALWAYS幸福的三町目】,內容層面比較廣,相較起其他兩部單純的愛情

反而最讓人飆淚...

我大概哭了3次以上吧~Q_______Q

雖然,那不是我所經歷過的年代,可是還是被深深打動...。


這部的演員演技都很
每個細節、每個橋段都接的很好,讓觀眾可以完全融入其中。


「所謂的幸福就是這樣啊。」看完會有這種感覺。

跟當初看【現在 很想見你】時一樣,體會最原始的幸福。


超推這部!!!

※今年年底日本要上映【ALWAYS幸福的三町目】--第2部喔!!!!!!


PS.堤桑你的演技果然還是超棒的啊~~~>///<


至於【現在 只想愛你】

是現在很想見你作者市川拓司另一部作品-《戀愛寫真》改編,

導演我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可是感覺、風格實在好像..

寧靜的樹林、鳥兒的叫聲、溫柔的笑容。

整個故事是很平鋪的敘述...結局老實說也不令人意外,甚至是一開始就可以猜到的。

不過結局不是最重要的,電影想傳達的是-為了追求愛、追求夢想的那份勇氣。


從頭看到尾我沒有哭,只有最後看到一些畫面時,眼眶微溼。



剛剛才看完【淚光閃閃】,

老實說,我是被主題曲吸引才去看的...(逃)

夏川里美的歌真的超好聽阿~~~~~~


大概是宣傳過度吧,我覺得比想像中的難哭orz


而且結局一樣超好猜(預告片就放雷了啦= =)

然後大概也是因為演員都很年輕的關係..哭戲火侯不到家,宣染力沒那麼強。

可是我也不能這樣批評啦..因為最近一直看超內行演技派飆哭戲..

把年輕演員的演技拿來跟他們相比實在不太公平。

妻木夫聰的演技還不賴,可是他怎麼一直演那種"溫柔體貼好男生",

害我有時候會有錯覺以為他是小櫂..囧a


一樣沒哭,連哽咽都沒有。

因為..



================以下有雷!!=================
















我三天內看了兩次日劇/電影的男主角領便當=____________=

麻痺了啦...

而且遺照都那麼帥........(毆飛)

(日本人真敬業啊 台灣人是很忌諱這種戲的 能推則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