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把放影片的文章一置頂,網誌就整個當掉,當然是馬上去客服投訴,
結果回那什麼語焉不詳的爛回答,說把影音語法用掉就好了..
當我北七?我當然知道影片一拿掉網誌就正常啊!我就是想放影片才跑去客服的耶!
後來還是我把這爛回答po在處處充滿好人的溫馨汪梯板,馬上就有人來幫我解答了..
超感謝JoyceYi大大!!!一下就點出問題所在~

原來是我在影片上面打了一些字,它的語法和影片的語法相衝,
只要把那些句子拿掉,或是放在影片的下面一點,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也可以把影片放在文章的中間,只是影片就不會出現再首頁,要按"繼續閱讀"才能看到)

這麼簡單的回答都不會講,當三小客服阿!!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