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暑假的開始,我迷上的是CSI,也因為CSI讓我接觸更多的美國影集。
後來在CSI版一篇文章的推文中,發現大家都有在看《超自然檔案》,
我便隨口問"好看嗎?",tonylin大回答一句話「這麼帥的打鬼兄弟你找不到第二對了。」

兄弟!!!!!!!!!!!!!!!!!!!!!!!!!!!!!!!!!

完全正中我的「愛好點」啊!!!!!!!!!


沒錯,我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兄弟控」!\(╯▼╰)/


從小我就非常喜歡所謂的"兄弟情"(不是"拜把"那種喔~是親兄弟!)

小學五年級看《數碼寶貝》(七年級後段的男生一定有看過!!)
我喜歡的角色就跟大家不太一樣,是一個叫做"阿和"的男孩子,
喜歡的原因是因為他總是奮不顧身的保護弟弟(好像叫"阿武"),
後來我看這部動畫已經完全專注在那對兄弟上了~XD

之後我的「兄弟控」傾向越來越明顯XD
漫畫《最遊記》我最愛的角色是沙悟淨,因為他跟哥哥"沙爾燕"的牽絆讓我著迷;

我看的第一部日劇《白色之戀》,大澤隆夫飾演的哥哥和竹野內豐飾演的弟弟,
兩兄弟間的親情、對女主角的愛、對醫療的付出都深深牽動我的心。

之後還有很多例子,就先省略吧~XD


當我知道這部影集是以兄弟當主角,我便開始對它感興趣了。
在某天難得的早起,我轉到AXN原本是想看CSI,沒想到卻意外看到《超自然檔案》
那是我第一次看SPN(《超自然檔案》的縮寫)

那集的大意是主角兄弟潛入監獄獵鬼,哥哥非常融入環境XD
弟弟一直提醒"我們是在監獄耶!"
還記得弟弟跟其他獄友說了一句話:「因為我有個蠢蛋老哥!」
不知道為什麼那句話就點進我的心坎(謎)XD 讓我決定要開始看這部影集。
(事後才知道我當初看的那集是第二季19集,其實是在Kuso《Prison Break》 (越獄風雲),因為這部影集也是以兄弟當主角!:P)


在低調的一番努力下,我從第一季第一集開始看~~

……………看不到10分鐘,我‧就‧迷‧上啦!!!!!!!!!!!!!!!!!!!!
>///////////////////<

我本來就很喜歡看一些驚悚的電影,再加上兩個不同型、超帥氣的大男孩~整個就讓人心癢難耐啊!!!





ps.下一篇介紹劇情、人物,歡迎大家看看~^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