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時身體狀況不好,再加上柯某老師上課時......所以我心情很不好。=_=
到了晚上換個衣服去參加迎新晚會,原本還覺得很累很煩不想去,沒想到超high!!
從頭HIGH到尾,喉嚨都喊到啞了!讓我深深體會到:「讀設計的都是瘋子。」XD

一開始是熱舞社的火辣表演,然後是直排輪社的社長表演飛躍過人,
阿倫學長還自願(?)下去當肉墊XDDDD

之後分組玩遊戲,我和小雨、小玉同組,三人都是"潛在性high咖"~=ˇ=+
這組的成員大部分是資設一A的男生,其中有一個男生說是A班的班代,然後我看了他的名牌...
裝肖!這不是鏡子嗎?=______=
但是因為我們一直都用MSN在聊,所以我決定裝不熟XDDDDDD
後來他有點客氣的跟我說:"毛毛,我是迎新茶會上的鏡子..."
他還沒講完,我就笑說「我知道啊!!你超好認的好不好!XD」
他:囧 幹麻裝不認識啦!
我:XD

資設的男生真是瘋子,一直抓康安學長去阿魯巴(XD),然後玩踩汽球時搞到膝蓋都是血..
(我就是在說你啦!瘋鏡子!!!)

我跟小雨整晚情緒也非常HIGH,在最後丟水球大戰時,兩人同心協力攻擊阿妖..XDDDD
他整個超慘的~被兩個學妹接力攻擊~XDD
但是後來我們也被他報仇了,頭髮跟衣服都濕了大半..= ="

最後設計學院的迎新晚會圓滿落幕。
但!!!
我們商設一B的迎新可還沒結束喔!
因為我們把原本為中秋節準備的煙火挪到今晚來放啦~~
我們班一群人跑到體育館前玩仙女棒、點水鴛鴦還有放煙火,
倒數點煙火時還有人喊"新年快樂"勒XDDDD(我有錄起來~到底是誰趕快出來承認吧!)
最後好野人說了一些有點感性的話(道謝之類的)
整個氣氛搞得好像要畢業一樣XDrz
阿騰:各位同學~再見了~(再見什麼啊!明明還有四年XDDDD)

歡樂的迎新晚會就到此結束啦!

PS.我完全不後悔讀這裡~^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