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韓兜魯學長跟我說我的網誌都長灰塵啦,我才真的驚覺實在是荒廢太久了~Orz
其實這一個月以來,有一堆想po在網誌的瘋狂故事,但...人就是惰性嘛~=ˇ=|||
每天都很忙,就沒時間打了...= =a

上大學,感受大學生的自由;感受大學生活的精彩與瘋狂。
以前總是聽哥說他的大學生活如何如何,當時才國小六年級的我在心裡羨慕著;
到了國高中最艱苦的求學生涯,每次考試考到頭昏腦脹或是學校檢查頭髮時(當時還有髮禁)
老師總會說:

「忍耐點,忍到上大學就自由了!」

這句話就像是對孩子的糖果誘惑,六年來不斷的聽著。

大學,真的有像每個人說的那樣棒嗎!?



答案是yes。


從第一天搬進宿舍後,我就沒有想家過(雖然這多少跟家庭因素有關啦)
第一個禮拜像在度假,第二個禮拜被說像是住一年了~XD"

全班去唱歌、和同學看球賽、自由的逛一中街、像主婦般的記帳&採購生活用品、
漸漸適應總務的職位處理著美術用具的收費、
老師一派作業每間寢室都安靜的趕畫圖、素描課時大家努力的磨練畫功、
參加學校舉辦的演唱會陶醉於動人歌聲、在寢室開台味十足的迷你夜唱轟趴、
和學長聯誼、看夜景......

寫不完的瘋狂生活,真的很精采,當然該顧的本行學業也會注意啦!!



因為這麼繁忙,所以忘記PO網誌也是很正常滴!!XD(硬要ㄠ回主題)



好啦,我會開始更新啦~~~~~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