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皓皓一通電話讓我當場尖叫!

皓:黃小俊有演新的劇喔!!

我:真的!!!!!?????哪一部???

皓:是鈕承澤新的作品~我看預告有張鈞甯、李康宜、彭于晏、阮經天還有黃小俊!!

我:!!!!!!!!!!!!!!!!!!!(尖叫)

皓:我看到黃小俊就想說要趕快打給毛毛~

我:XDDDDDD 就甘心捏!!>//////< (皓皓我愛你~~)


其實黃小俊只是【求婚事務所】裡的角色名稱,但是那角色實在太討喜了,
導致大家都忘記那演員的本名,每次都直呼"黃小俊"~XD
其實他的本名叫做"李紹祥"。

我:哪一台播的啊?

皓:公視,晚上八點。

我:公視!!(聽到公視我就心情大振~公視的作品可是品質保證啊!>w<)

但晚上八點...我接到電話的時候是七點多,我正要去夜市吃晚餐。= =
於是我便做了一個瘋狂的決定─

我要熬夜半夜三點看重播!!!!!!

我真的那麼做了,因為下次重播要等到下禮拜六下午Orz
下禮拜我人在學校,不見得看得到...

熬夜的心得是:很值得。

豆導出品,果然一貫的具有質感、深度,配樂一流
(片頭超級好聽&好看!!!>//<從【求婚】到這部戲,片頭都剪超棒的!) 這次還加入美麗的風景以及環境生態保育。

豆導說,這是部「療癒系」的偶像劇,無論是劇中的人物或是電視前的觀眾,
看著墾丁那純淨的藍天,讓充滿壓力、緊繃的心好好的放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