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大學之後,我對很多事開始變得冷感,
以前一窩蜂熱的事物,我現在會淡淡的在遠處觀看,
在決定做一件事之前,我會評估這個重要性有沒有豁出去的必要?

很明顯可以感受到,我對一些事情的熱情已經不在,
我現在可以一個人漫步體驗大地的美,一個人坐公車看著街上人群百態。

我是變得比較自閉嗎??
可是我覺得我沒有...
那為什麼我會開始學會在遠處觀看事情?

為什麼大家都很青春的衝去到處玩,
我卻沒有那種動力?

我老了嗎?Orz
精神年齡36果然不是測假的...............
我也想要年輕活力呀!

有時候我會告訴自己:「不能再這樣冷感了!」
但是自己的個性一但改變,就很難改回來了...


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