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96級的高三孝去成大對面的義大利餐廳聚餐
第一次知道原來二手書店樓上居然是精緻餐廳
我吃到義大利麵了耶~~~>ˇ<(料理新鮮人看太多的後果..)

好好吃!!!!!!!!!!!!!!!!!!!!!!!!!!!
200元 份量剛好的義大利麵(吃了會飽!對我來說)+大杯飲料(自選)


雖然只來16個 差不多全班的一半
但是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還是很高興
大家都變正了!!而且幾乎全部都燙+染XD(自己也是...)
上大學後 女生幾乎都會變漂亮呀~~

最重要的是~~我終於看到一學期沒見的寶貝大雄!!
姐妹中就是一直沒有跟她見面~~
結果打工狂就是打工狂
聊到下午五點又要趕回去打工..好辛苦呀> <"

大雄也燙了捲髮~呵呵 這下四個人裡面沒有一個是直髮了!XD


吃完中餐後 大家起身往母校-長榮女中出發~~
大雄載我~回長女之前還在學校附近的屈臣氏幫她挑髮臘
瑪宣妮的髮臘真的蠻有用的 而且超香 雖然自己不是用那牌的XD

我們學校的警衛一樣很盧 搞很久在總務處的某老師幫助下 終於肯讓我們進去

先去找親愛的朱教官
教官越來越帥了!!!!!!!!!

最讓我覺得就甘心的是..............

教官居然記得我耶!!!!!!!!!!!!!!!!!!!!!!!

他竟然記得"你是從崑山轉來的嘛!"
天啊~~~連我從哪裡轉來都記得....好感動!!>/////<

朱教官我愛你!!!!!!!!!!!!!!!!!

他說下次不要一次這麼多人啦 要分批去XDD

想起高三時只要上軍訓都會特別開心
又可以跟朱教官抬槓~抒發壓力~~
哪像現在上軍訓~超煩的!!

之後去找最愛的導仔 結果她有課...
只能在短短的下課10分鐘 讓導仔看看我們這群長大的女孩:p

真的一定要再找個時間 好好的跟導仔聊聊!!
每次跟她談都會收穫無窮!
我們真的都好愛導仔!!!!!


最後我們前往熟悉的4樓辦公室找阿娟
踏著樓梯..讓我回憶那段數學不及格 就得犧牲午休去辦公室前罰坐算數學的苦日子..囧
每次都忍著睡意 在課本上亂塗
要知道 我高中三年來 數學從沒及格過啊!..╮(﹋﹏﹌)╭..

阿娟個性完全沒有改 還是一樣用台語流利的酸人XD
聊了一下 我們幾個完全在話題之外 而且其實我們跟阿娟也沒有很熟
所以就先告別囉~(小副跟大雄也有時間壓力)


離開學校前 我提議在籃球場旁的道路(通往紅樓)那邊合照
因為那是屬於我們最青春的地方!!(熱血!XD)
我們在那邊練排球 打羽毛球 坐在矮欄杆上討論未來
還有每天每天從那經過走到高三孝教室

合照完 覺得自己老了......


我、大宛跟大雄去熟悉的波哥坐坐 在之前還先去後門的魔女工坊逛
以前在晚餐~晚自習空檔都會去那邊亂逛
結果一年來到今天 我還是一樣逛逛但是什麼都沒買 XD (髮圈要60耶 太貴了啦)

三個女人坐在波哥試用瑪宣尼髮蠟 真的蠻有用的耶!!
大雄那頭蓬鬆雜亂的捲髮瞬間變有型了!= =+
捲髮就是要整理才行啊~~

除了試用髮蠟外 也決定明天下午要提前幫我辦慶生會
謝謝寶貝姐妹們~>///<


到了5點大雄要趕去打工
我陪大宛到處逛 真的逛超多地方的
從東寧路逛到育樂街 再從育樂街逛到北門路 火車站附近...
腳好痠 Orz


但是逛得好過癮!!!!!!
連續宅在家三天 跟姐妹出去吹風亂逛真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