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為了比賽而請假,
因為這是一場沒有退路的比賽。
但是看完之後我卻非常後悔少賺210,
因為這場一定要豁出去全力拼的比賽,教練團居然沒有想贏的企圖心,
那就算了吧。

球員是如此的拼,每個負傷的主將咬牙奮戰,因為他們想贏。
你們難道沒看到嗎?

這場比賽輸了,便正式宣告無法晉級四強,
教練團不知道嗎?

他們知道。
但是還妄想如果今天不用派出主將就贏,那明天還可以有主將應戰,
說不定可以連贏兩場喔?
或是
不派出主將輸了沒關係,不能進四強也沒關係,
反正還有主將可以投最後一場,贏了還有第5名呢,科科。

可悲又無恥的心態,
最後的結局就是後者,這種第5名讓我看得比上屆還要火大很多倍,

至少上次雖然也是爆冷輸給不該輸的義大利,
但隔場徐總知道沒有退路,便全部押去對日本,
因此誕生了一場,大概一輩子再也看不到的經典。
我永遠記得那場比賽帶給我的感動,雖然最後又是功虧一潰,
但結束比賽的霎那,我和哥站在電視機前大力拍手,
那個才是雖敗猶榮,而我們也知道中華隊上至教練下至球員全都盡力拼了。


可是這次你是連想拼都不想,都到這種地步了,居然還想保留戰力!!!
這是什麼心態啊!!!
鄉民說的好,台疲有態度,洪中有調度!幹。

這場比賽的調度連掃地毆巴桑都看得出來有問題,
X的一個職棒球隊總件練會看不出來喔!

賽後連他的子弟兵峰民都忍不住了,
告訴大家其實5局有問教練可不可以換投手,但教練說"繼續投".....
(只要你不是盲人,都看得出來許文雄投到第2局就在甩手!表情還很痛苦!
3局就偏高了!4局勢極限!他X的洪一中你讓他投6局!幹!)

這分明就是教練心態有問題!!!!根本就不想贏!!!!!!!!!!!

第6局我們看到還是許,完全是傻眼,連球評曾公跟主播錢定遠也傻掉,
錢定遠說他們的嘴巴張得跟碗公樣大。
我哥看到馬上就說"那要被打全壘打了",話剛講完不到2秒馬上就被貓出去。
那不是烏鴉嘴,而是早就能預料的事。

連球員、球評都開罵,
這已經不是什麼"教練難當"的問題了。
只是就事論事,洪一中就是腦殘!!!!!!!

看到有些自以為正義的鄉民就覺得很可笑,
只會在那邊幫洪一中護航說鄉民最會當,鄉民只會結果論,
借由這些言論來證明自己是清流,
好笑,要的話有一堆比賽數據或影片可以塞住牠們的嘴!

連比球迷專業很多倍的資深球評在5局前就有提到調度,這哪叫結果論!!
棒球板上的轉播文,前幾局大家也一直推文說快換,撐不住了,
這哪叫結果論?

每次在國際賽都會看到一大堆一整年從沒看過棒球的人在那邊裝清高,
超賭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