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很沉悶,或許是終於意識到些什麼不同,
一年來的習慣終究是很難改變,要適應一個全新的生活風格,需要努力。
以前在那裡,我甚至是最安靜的那個,但是要聊要瘋也OK,
我喜歡面對面的聊天,因為我可以看到最真實的笑容,那樣很棒。
可是,終究每個人的生活方式是不同的,沒有對或錯,只是能不能適應罷了...


或許這證明了我的確不是個文靜的女孩。(苦笑)

雖然我怕寂寞,但我也喜歡一個人坐在圖書館安靜的看書,
一個人坐在公車、火車上觀察人們或窗外的景色,
有時候安靜,很舒服。

可是如果兩個人一整天明明相處在一起,
卻都是安靜、無語...

雖然很自在,可是總覺得..少了什麼...。


我想我目前還沒辦法好好的適應,
因為過去一年來我都是在熱鬧的氣氛下度過每一天,
現在突然被丟進靜謐的深海中,我還在找呼吸的方式。



我會努力的。





另外也謝謝你們,
主動的關心讓我好窩心,
我愛你們!>////<


還有寶貝,你那句話對我作用太大了~瞬間讓心情變好!^///^
你知道是哪句~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