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樓下的7-11買皮蛋瘦肉粥當宵夜,順便把錢找開,
沒想到吃著吃著..突然咬到很硬的東西!!
吐出來一看..差點沒嚇死!!!!!!

居然是─ 訂‧書‧針!!!!!





幹~不要跟我說吃到這種東西沒啥大驚小怪,
他碼的是針耶!!
要是我沒咬到吞下去,胃穿孔還是卡在喉嚨怎麼辦!!!!!!!
就算沒刺到也會引起發炎吧!!!


碼的我都快吃完才發現,該不會已經吞了好幾根了吧!幹!!




原本以為是店員在微波的時候用進去,
我就拿著那杯"證物"下去要提醒他們,
但是他們說微波時只有撕開保鮮膜,胡椒粉是原本就放在杯子上,
根本沒有使用到/看到訂書針...

很好,這就代表...


訂書針原本就在粥裡面!!!!!!!!!!


幹~~想暗殺消費者是不是!!!!!!!!!!!!!
碼的我一定要客訴,可是電話是台北的..那不就要我花電話費!


後來小七店員有跟我道歉並退我30塊,
不過這其實應該不甘店員的事..

靠,為了30塊差點吞根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