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中 沒有人了解他
在學校 沒有人親近他
在世上 沒有人在乎他
他悄悄的捧著悲傷
穿梭在形形色色的人群中
人們 不在意他 不在乎他的感覺
淚水 凝結在冰冷的心上
朋友間 的歡笑 互相安慰勉勵 一同遊樂玩耍...
永遠不會發生在他身上
他 只能羨慕的 看著別人同著好友們一塊走 一起聊天
當他偶爾和別人說話 一定是當他有的利用的價值時
...終於有一天 他再也受不了
悲慘的自己
悲慘的生活
悲慘的人生
於是他將自己鎖在房裡
決定一輩子再也不要出去
直到有人發現他 並主動去敲那扇房門...
...十年過去了...
那扇門始終沒有被打開
原因 並不是打不開 而是...
他早已被遺忘
所以 十年間 沒有人發現
在佈滿灰塵的房間中
那具被覆蓋在塵土下 已發臭腐爛的軀殼

十年來一直望著窗外
那悲傷的靈魂...

<<後言>>這篇有人大概覺得很無聊吧!=.=|||
不過.這篇是我在心情極度不好時.運用想像離描繪出一個我認為"世界上最悲慘的人".
我認為"最慘"的人.並不是貧窮.失敗.醜陋...而是"被遺忘"和"孤獨".
現在低潮過去了.再看這篇文文.反而覺得自己很幸福.
雖然有時會遇到挫折.但身邊還有關心我的老爸老媽.有好東西會和我分享的老哥.及幾好友和知己.雖然沒有很多.但會互相關心.那也夠了.
這篇文文是我抒發一些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