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趣味一下的洗手間

有個小妹妹一直跟我說廁所有人..我點頭..她又說一些話..

她阿嬤就說「好啦好啦..阿姨知道了。」

掯!!!!

阿姨!!!!!!!!???????

老娘今年芳齡17

阿姨個頭!!

更!!

當時心中滿腔怒火~~~

但還是面無表情的目送她們走....

靠...

雖然我從小到大就被人家誤認比實際年齡大2、3歲

但也沒有到"阿姨"的地步吧!!

而且我當時也是一般高中女生的打扮阿!

這......氣到無言

不過上次碰到一個例外。

去逛百貨..穿白色T+牛仔褲

要拿衣服去試穿時.居然一個腦殘專櫃小姐跟我媽說:「恩..女兒讀國小齁?」

我媽聽了差點當場昏倒。

這多年來我只有被誤認比實際年紀大

第一次有人說我比實際年紀小 而且還國小!!

當初在該百貨公司的另一專櫃

還稱讚我的大學不錯..= =

現在居然有人說我國小!?


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