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費了一段功夫說服我家老爸來台南球場看轉播
(我家電視壞了,但我不想看網路轉播,因為會被雷= =)

‧一走進三壘觀眾席,就看很面熟的肯米在跟我招手,(賽前並沒有約好XD)
旁邊還坐了一位鄉民da大。

‧和鄉民看球很歡樂,有共同的梗可以用。XD

‧肯米很自HIGH..XDD 只是球場內的球迷真的不怎麼熱情,
感覺都是外表冷靜內心火熱的在加油。= =a

‧球賽後半段時,開始有獅隊球員進來自主練習。

‧有個球員一直在繞著球場跑,第一圈跑過我眼前時,我覺得他長得有點點像大餅,
只是側面不像,肯米跟da大在猜是鄭乃文還是莊景賀。

第二圈跑過去時,我覺得真的很像是大餅,他們跟我說我可以過去問他是誰,我才不敢XD
(肯米:"結果他回妳..其實我是潘威倫!" = =)

到第三圈時,我可以完全確定他是大餅了...

‧大餅就一直跑阿跑的,雖然有掛耳機,但是我有注意到球迷歡呼時他會偷看大螢幕~科
後來場內好像還出現疑似張志強、陽森..等人

‧在比賽快結束時,肯米力邀我跟他打賭,看大餅再跑幾圈比賽會結束,
但我沒膽,所以他就找da大賭,後來好像是肯米賭輸了XDD

‧這場比賽很多人都是功臣,
單場7K投得超殺的小殷(我超開心的~我從他19歲赴日前就開始支持他了!)
守備有MLB級水準打擊也有表現的釣蝦瑄、外掛程式下載安裝完成的火哥、
打守俱佳的火星恰、開選球眼單場3BB的大師兄、短槍終於養成長槍的蔣智賢、
意外獲得先發守備穩定打擊也令人驚喜的小頭,
當然還有複製了老公外掛檔的葉碼麻!>//////<

大家都表現好棒~
希望下一場鋒哥、LOGO也要展現大砲威力!(其實TAKE可以代替LOGO說..)


‧贏了真的很爽,只是MOD的球評,可不可以換一下......

‧中華隊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