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粘拉去坐三壘區,對我這個牛迷來說,看起來其實感覺有點怪...
但是友情&義氣至上!(毆)
我對不起牛隊... Orz


這場比賽三壘內野大爆滿,我是第一次在台中看到這種情景。
(以前在台南一壘區爆滿不少次了~)
相比起來,對面的就顯得有些虛弱...囧

這場現場獅迷都很high,尤其有幾個日本獅迷,超級投入!!
他們把啦啦棒敲到都壞掉了~~
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看到球迷這麼熱愛一支球隊,那個球隊是幸福的。:)


最後的煙火秀很漂亮,雖然讓我很驚嚇(因為就在我旁邊施放= =")
但這一刻的榮耀是完全屬於統一獅隊與獅迷的。




恭喜統一獅獲得季冠軍。:)


==================================================
題外話,
三年前我在台南球場的三壘區拋下螢光綠彩帶,
三年後我在台中球場三壘區看著獅迷丟下橘彩帶,
心裡五味雜陳,這就是輪迴嗎?(笑)
看著獅隊從換血、磨合、到現在風光收成,
牛隊卻從榮耀跌入谷底...
這就是職業運動吧~風水輪流轉。

但是統一球團的用心真的讓我羨慕到想撞牆。


最後也恭喜嘟嘟20連勝。^^ (阿福會很開心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