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期末作業海的時刻,每天都有很多我想記錄下的事情,很多我想抒發的觀感,
但是一天24小時對我來說實在太短,在忙忙忙的狀況下,
就讓一天天這樣流過,原本想紀錄的話語也一直擱置,然後慢慢忘記。
我喜歡寫網誌,但是總是有太多東西想表達卻沒時間PO,真的很可惜。:(

以前我總是習慣把一堆事情全都打在一篇網誌中,
但為了彌補(?)我的網誌空窗期,我決定把每件事都分開來打。

經過一學期的洗禮,現在我已經對作業海的來臨很適應,
雖然還是天天忙,但已經會規劃安排,做起來也比較有效率。

雖然有時當我熬夜爆肝在拼作業、報告時,
心裡也會覺得為什麼我要做這麼多事情?為什麼我要做得這麼精細?這麼講究?
但是只要想到現在多累一些,以後進入職場就能更快上手,
因為我們做的這些都不會白費,在一次次失敗、修改中,自己都會更加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