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地獄週即將進入尾聲,也代表這學期要結束了。
原本希望繁忙趕快過去的我,這時突然有一些不捨!!
因為當週五第四堂課上完之後,我就要告別大一生活。

比起上學期末的慌亂、忙到自爆,
這學期末我們似乎是找到了正確的節奏步調,
雖然還是很忙,但我們學會在期中考完後一個禮拜就開始為期末作準備,
面對作業海也有進度規劃,
在期末週前一兩個禮拜是我們最忙的時候,
真的到了最後一週反而較悠閒,好整以暇的面對考試以及發表作業。


回顧這學期,其實最忙的反而是期中,
就是模型作業:"RUNWAY"時尚派對那時,
真的忙到在虐待自己了,從白天到晚上,整夜在設計教室做到天亮,

為了在發表會前趕出來,
我們犧牲了基本科目(生命科學啦、英文啦、健康與生活啦..等等)
大家將近一個月沒去上這些課Orz

好在最後成果發表非常棒!!!
真的是值得了~~~~~
而這個發表會兼派對也是我大一生活中很難忘的記憶!!


在RUNWAY過後不到一個月,又有一項大型成果發表會登場!
那就是色彩計畫的期中聯合成果展,
如果說上次是時尚走秀派對,那麼這次就是各國風味美食派對!

從文書企劃到做出實品、包裝佈置,
我們扎扎實實的學了很多東西,
而這次的"美食展",除了各個教授為我們的配色佈置評分,
同時也是我們蕭森老師的生日趴喔!!

真的沒看過有"教授對學生砸派"的!!!XD
我們創意商品設計系的師生感情真的很棒,
身邊的親戚朋友都說沒看過在"大學"裡,教授跟學生感情這麼好的!
他們甚至覺得很OVER~~:P

哈,因為我們是"頭胎"嘛!
學校新開了這個系,而這個系才第一屆就是全校錄取分數最高(噓~!),

學校對我們的用心都是看得到,從業界別校挖了許多優秀老師來教我們,
而他們也跟我們學生一樣都是"新生",都兼負著扛起這個校系名聲的壓力。

五月時,面對超級重要的教育部校系評鑑,全系上下團結一條心,
努力把我們系的優點及成果展示出來,
讓那些評鑑委員知道,我們雖然是第一屆新系,學校也是新學校,
但我們的認真是100%的!!!
我們雖菜,但有潛力!!!!!

而我,
被抽到和教育部評鑑委員面談,真的是個很難忘的經驗。:P



辛苦了一年,兩個學期就這樣過去了,
時間飛逝得如此快,真的很恐怖呢.......

總覺得迎新晚會不就前陣子的事情了,
怎麼才一下就輪到換我們幫第一批學弟妹迎新啦!?


過完暑假,我將成為"學姊",成為大二生,
再也不是大學新鮮人了。
而在明年,我將邁入20歲,成為一個"大人"。

在這一年裡,我學會獨立,
明年我必須更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