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補習班打工已經一個禮拜多了,也慢慢的上手。
尤其主任不在或門關起來的時候,心理上沒壓力,工作起來也越順。
偶爾和其他人交流一些心得(例如遇到機車、難搞或是爆笑的case)

這禮拜正式排班,我休週二,假日看情況另排。
一到五都是固定上晚班,假日有時是午班;
到了暑假搶人旺季,工作時數會變多,可能是午晚班或是早午班。

目前大致來說沒什麼問題,只是我真的很受不了~~一個職員~
她是正職的,但是也跟我們一樣做電訪工作。
但是我們第一次聽到她講電話的時候,真的是整個傻眼!!!!!!

「喂~您、您好,請、請問王、王、王小~~明的媽媽在、在嗎?噢您好,
我、我、我們是理、理、理想補、補習班,那因、因為我、我們現、現在有..」

聽了真的快吐血!!!第一次跟她一起工作時連我都快被她影響!!!!!
結巴超嚴重,常常講不出來還拖尾音(例如:"要不要來、來試~~~~~聽")
可是她跟主任、老師都很熟(正職的嘛,現在都幫我們簽卡勒!)

她結巴成這樣,主任居然沒有對她說什麼,反而來指導我如何講更完整。
雖然主任指導我的時候態度不錯,
但是我心裡os:比起完不完整,講話不要結巴比較重要不是嗎!!!!!

難怪她剛開始打的時候都被掛電話,
要是我是家長,就算原本想聽也聽不下去吧!


今天我在下班前遇到一個第一次讓我講到笑出來的家長。XDrz
我照例打電話過去,然後說:「喂您好,請問江xx的媽媽在嗎?」

對方:我就是,哼哼。(冷笑)

我:囧!? 您好,我們是理想補習班~blablabla....
(想到她剛剛莫名的冷笑就很想笑orz但是是強作鎮定繼續說)

對方:那個,我們是姓"汪"..哼哼。(又冷笑兩聲 囧rz)

我:噢!(這次我真的笑出來了XDrz)不好意思,那可能我們的資料有錯誤..

對方:嘿啊,哼哼哼。(又冷笑!汪媽媽不要挑戰我的忍笑極限~~>"<)

然後我又繼續blablablablabla~~~~

結果她是說她小孩有在補習了不需要,
要結束前我問她小孩的國中,(因為我打的都是不清楚學校的)
她說"復興",然後我問是不是可以說補習班是哪一間,
她又開始冷笑orz
「不是說過了嗎?復興啊~」(語氣帶有笑意)
我:噢,我是說補習班..
她:喔~東出(我os:哪一間阿?囧..聽都沒聽過)
我:喔,好,謝謝你喔~打擾了!
她:不會~~掰掰~~~(很high的語調)

XD~~~~~

之後跟同事講,她們都狂笑!!XDDDDDD
說我應該跟她"哼哼"冷笑回去~XDDDDDDDD

EX:「哼哼,媽媽你在冷笑什麼?」

XDDDDDDDDDD
快笑死了~~~~~~~

這世界上真的是什麼千奇百怪的家長都有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