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體會過最痛苦的打工經驗!
在扁桃腺+支氣管發炎+來不及吃藥的情況下,忍著吞口水的痛楚與劇癢,
還是講了四小時的招生電話!!!

從來沒這麼難熬過,雖然前陣子在大太陽下發傳單的確超痛苦,
但起碼只忍受一小時。
今天我卻在連吞嚥都會痛癢的情況下,必須不停說話持續4小時...

再加上今天和寶貝逛了一整天,日拋隱形眼鏡已經到了極限,
臉上的妝也都融掉大半...

我不停的看著時間,但越看只會越痛苦!
為什麼感覺過了很久,時間才走10分鐘?!
6點開始工作,打到8:25的時候我覺得我已經快撐不下去了。
到9:00時我真的好想走人,想要跟主任說我生病想先下班..

但是我終究還是不敢這麼做。

只好靠著袋子裡的小嘟嘟麵包止餓,努力撐下去。
不然又累又痛又餓,實在是太慘了!!

等待時間流逝,真的是一種煎熬。
越等待,似乎過越慢。

還好最後一通讓我碰上一個活潑健談的妹妹,和她哈拉很久,
我還是第一次碰到這麼外向不怕生的學生~
和她拉咧很久,不知不覺時間就消逝了,甚至到了打鐘後都還沒講完,
所以我反而變成最晚走的一個。= ="

今天很感謝香玲的關心跟鼓勵~~>/////<
剛開始工作沒多久就察覺我很疲憊+憔悴,
一直鼓勵我、關心我~

原本今天我曾一度萌生辭職的念頭,
我覺得好痛苦..
但是有他的關心,再想到現在指考完,滿街都是想應徵的學生,
哪裡還找得到工作!?

最後要離開辦公室去搭電梯前,
主任跟我、香玲(我們打到最後走)說「下次再請你們吃好料的。」

...最好啦!= =a

不過主任也看得出來我們真的很認真,很辛苦。

看來是不能辭職了~~=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