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差不多年紀的人應該都知道"李奧納多"是誰吧!:p
當年因為「鐵達尼號」而紅透全球的小帥哥,後來陸續出現在其他作品上,
但當初為看到他就尖叫的女孩們,似乎都忘了他?

我爸看完「血鑽石」後,驚訝的告訴我:

「欸!我看到最後演員名單,才發現男主角是"鐵達尼號"的那個李奧納多耶!!」

「!?他在鐵達尼號之後拍過蠻多片的耶!」我說。

「都沒看過啦..真的認不出來了,他長大了!!!」

我聽了不禁莞爾,或許不少人也有這種反應?

但其實他在「血鑽石」之前就曾以「紐約黑幫」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
(「紐約黑幫」也很好看!前題是-怕血腥的千萬別看~XDD)
在「神鬼交鋒」(Catch Me If You Can)中的精湛演技更是讓人動容。

或許多數人因為當年的"Jack"而下意識將李奧給定型,
但你不能否認,他的演技確實有深度,
確實有足以得奧斯卡的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