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不知道這篇文該分類在黑特、笨版還是就可..囧
這工作做了一個月了,第一次碰到這種怪小孩。Orz
故事源頭要從前幾天說起,我正在打x興國中x年6班的報表,
主角是一個姓魏的男同學,我像往常一樣請媽媽接電話,
然後機械式的說著相同說詞,沒想到媽媽說「你直接跟孩子講好了。」
那好吧,小孩比較好說服。我這麼想著。

這就是錯誤的開始。

「喂,你是誰啊?」一個輕浮的國中男生聲音。
我就開始介紹試聽課程、師資陣容、補習班特色、今年輝煌的榜單...等,
他不斷發出「真的喔?!」的聲音,可是一聽就知道並不誠懇。
然後問他意願,結果他有抄我們的基本資料,說「有空會去」。

基本上說這種話有9成9不會來。

管他的,反正可以讓我紀錄就好了。
沒想到這小鬼又繼續纏我聊天,問我叫什麼名字,我就說「我們是理想。」
他:「不是啦,我是說你的名字。」
我:「我是工讀生啊,你要不要來試聽跟我的名字是什麼沒有關係吧。」
他還強辯「我可以帶同學過來啊..」
我:「那你就帶他過來啊,你有抄地址了。」
他:「那你電話勒?」
我:「我剛剛不是說過了,51061xx,有問題歡迎在下午三點後打來找我們主任。」
他:「.......」

靠,死小鬼,姊姊我沒那麼單純好不好。

然後這通就結束了,這是在13號打的。
隔天主任跟我說這個同學有回call,可是她沒接到,她打過去時他媽媽在睡覺,
說之後找時間再打去一次。

然後就到了今天。
基本上call來表上的名單,都要空個一兩天再打去,不然會讓家長覺得很煩。
今天晚上我在翻打過的資料時,看到這個紀錄,想說他也沒過來試聽,
就問一下好了。雖然他都說要讀高職了(還不知道南一中是高中......)
但是多少還是加減拉人來試聽,不然主任哪天又會哇哇叫。

我打電話過去,接電話的就是那死小鬼。
我就直接切入正題:「你怎麼沒來試聽啊?不是說要來?」
他居然開始跟我閒聊!!
「唉唷有颱風啊~妳不知道嗎!今天都在下大雨耶~害我不能出去打籃球。」
我:「這樣喔,那麼愛打籃球。」
他:「對啊!因為要長高啊!」
我:「是喔,你會很矮嗎?」
他:「恩,我才160。」
我:「真的假的!?」(發育期的男生才160!騙肖耶!)
他:「真的啦~不然你幾公分?」
我:「女生跟男生身高標準又不一樣,問這幹麻。」
他:「幾公分啦~~?」
我:「跟你差不多啦。」(無奈,我不想再聊了..)
他:「你還不是一樣~哈哈~」(自high)

我決定要趕快把核心話題再問一遍,然後就要結束這通電話了。

我:「所以你明天還有這禮拜週六日都不能來,因為颱風?!」
(什麼鳥颱風勒,我們上全修班的學生還不是每堂都來)
他:「對啊。」

正當我要準備做end的時候,他又開口了:「我今天出去被雨淋,腳還受傷耶!!」
我:「為什麼受傷?!」
他:「腳踏車的輪胎不是有那種鐵片嗎~我的腳被刮一小塊肉耶~超痛的~」
我:「這樣喔!」

到此為止,我不要再聊了!

我:「那意思是,等颱風過後我再打去叫你過來聽就是了?」
他:「好啊~~~」
我:「好,那掰掰。」(掛電話)


呼.........煩人的小鬼。="=


之後不久,卻發生令人意外的事情!!!!!!!!!!!!


我繼續今天新的進度,突然主任開門進來,問:「魏xx是誰打的?」

是那死小鬼。我有點訝異,我前不久才剛講完啊。然後還是疑惑的舉起左手。
主任看著我,露出非常難以形容的笑容。=____________=

「你打到一個怪咖了。」她說。

這時全部同事都看著主任。

「他剛剛打電話過來。」馬上回撥?在搞什麼鬼?我納悶。

「他一開始就問我是不是剛才打電話給他的那個姊姊,我說不是,那個姊姊正在打電話。」

主任一邊說,然後一邊看著我。


「他說剛才打電話給他的那個工讀生姊姊,都沒有好好關心他!」


..............................


頓時全部同事哄堂大笑~~~~~~~~~~!!!!!!!!!!!!!!!

囧............關心個雕啦!!!!肖ㄟ!!!!! o(╬ ̄皿 ̄)=○# ( ̄#)3 ̄)


「他說他腳受傷,妳都沒有好好關心他,只一直說試聽的事情。」主任繼續說著。

靠!死小鬼,我又不是你老木!我的工作就是拉人來試聽啊!難道要專程打去跟你閒聊!?

(╯‵□′)╯︵ ┴─┴


主任:「然後他還問剛剛打給他的那個姊姊叫什麼名字,因為我不知道是你們其中的誰打的,

就跟他說我不清楚,要去問。他還說他跟女生講話會害羞,我說我感覺不出來。

他居然回答:對喜歡的女生才會。

然後我就開始問他要不要來試聽課程,他說他媽媽不讓他去,

可是他會自己偷偷過來。我跟他說這樣很不好,還是跟媽媽說一下,不然讓媽媽來接電話。

結果他就開始哀求說拜託不要讓他媽媽知道...

最後他就說希望那個姊姊下次打去時可以多關心他。」


當主任轉述完之後,大家已經笑得東倒西歪了,然後起哄說我的聲音太有魅力了!

我:(os:最好是啦!)........囧rz

「他喜歡妳。」主任笑著對我說。

我:呃......( ̄⊿ ̄川)

然後又是一陣笑鬧~~~~

我整個不知道該哭還該笑Orz

我:「這什麼怪小孩,我不會再打去了!="=」

主任:「嗯,不用再打去了,就算小孩有意願要來,家長不肯也沒用。」

然後我馬上在那小鬼的名字前面把○改成X,另外附註:"怪小孩= =|||"



死小鬼,想把妹不是這樣把的!




姊姊對幼稚的小弟弟沒興趣。( ′3`)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