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和電話中的人大聊特聊。= =+
一般來說都是和孩子聊,比較可以哈拉,如果雙方夠健談的話可以聊半小時以上。
但是!!我昨天...居然跟一個媽媽聊了快一個鐘頭!!orz 同事都笑說我是真強者..囧
實在是太可怕了,我碰過不少健談的孩子,但是這次是第一次碰到這麼健談的媽媽!

完全不讓我有插嘴的餘地,我每次開口想回話,講不到三個字就被打斷了orz
我只好一直嗯嗯嗯..
不過,殺時間的大好機會怎能放過?
所以當她講到一個段落,我就會繼續延續話題,那媽媽就會開始blabla的聊下去~XD
結果~同事在旁邊發現我居然可以跟媽媽聊這麼開,一直在旁邊聽我的內容鬧我啦!!XDrz
主任的妹妹一直說我是真強者(她才是專業的好不好= =+)

我就聽那媽媽越聊越開,還講到她的求學經歷、上一代的觀念、
媽媽對現在升學教育的看法、對小孩的管教...很多啦。XD"

當然,講一大堆,最後我還是得把主題繞回我打這通電話的重點─試聽!!
聊這麼久,不拉來怎麼可以!!!!!!!!
看得出來那媽媽是認真的在考慮,因為最近她有一直在找補習班,
她有認真的記下來我們的時間地址電話,我最後也講很多有著說服力的話。
(做這行快兩個月了,工讀生來來去去,現在只剩下我們5人..我已經是老鳥啦!= =+)

我只是在做初過濾,寫到報表後(這通內容太多,我報表寫到下班還沒寫完Orz)
之後就交給那些真‧專業的去處理了!=ˇ=+

呵呵..原本昨天我還擔心會不會整天都沒有名單可以寫到報表上,
因為我後來都是在打之前沒人接或不在的名單(說"不在"的,9成以上都是藉口)
沒想到這通之前沒人接的電話,居然成為最大收穫!

ps.話說前天(週日)主任又發飆了...幸好我請假沒去= ="
昨天上班時主任看到我也是像往常一樣對我笑耶,我應該沒有掃到颱風尾(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