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現場觀看明星賽,感覺很新鮮。
因為今年剛好是台南市的"府城觀光年"(我猜是因為這樣才爭取到主辦權?)
配合台南觀光,現場有很多台南小吃攤販,吃豆花看棒球感覺蠻棒的。XD

除了小吃攤外,還有很多活動、闖關遊戲之類的,明星賽最後還有發彩帶
(還有確認是不是每個人都有拿到),覺得地主獅隊球團真的很用心,
即使有些瑕疵但還是看的出來他們非常盡力在策劃!
球團辛苦囉~~^^

第一天的全壘打大賽,我跟小衛是買套票,但還是決定坐在外野~
比較Free~:p
我們坐在人比較稀疏的右外野(左外野滿滿都是戴手套想接球的球迷= =+)
我跟小衛很懶,坐在那邊想等左打者把球自動打到我們的啦啦棒裡。XDD

初賽的時候大家都打好少支,尤其是那些重砲手...
但是到東尼夯了8支HR後氣氛就HIGH起來了!
他的PK對手-國慶實在太衰了= =a 不過他也表現不錯~~沒有讓地主丟臉啦!:D
另外,忘了是在初賽還是複賽,有訪問阿拜,他說:「我今天狀況不好。」
聽到這句話,我跟小衛的反應都是:「又來了..真謙虛呢!= =+」
後來果然..XDD

最後玩到PK賽,真的很刺激,我個人是支持阿拜的(我不討厭鮭魚啦~只是比較欣賞阿拜)
他把球夯向我這邊的時候~我整個尖叫了!超HIGH的!!
賽後我剛好看到巴士來載洋將,東尼跟他老婆、小孩一起出現,東嫂近看真的很正!
Baby也超可愛的!!
東嫂的照片因為晃動所以糊掉了:(

第一天的全壘打大賽,我覺得去現場看很值得!^____^


第二天的明星賽,因為朋友臨時有事情,變成我一個人去看..
不過以前有過自己一個人衝總冠軍戰的經驗,所以感覺還好。

賽前動力火車出現在外野看台唱歌,還蠻特別的,
但是因為我這天換坐內野反而看不清楚;
之後鋒哥還有開車載萊恩繞球場~超有趣的!!不知道是他自己要求還是安排的~
不知道轉播有沒有照到?

然後6球星在合唱的時候,吉祥物一直在帶動氣氛,很可愛。:p
(萊恩跟黑熊跳舞、乳牛跟大象玩抱抱,吉祥物泯恩仇?!)

這兩天白隊的吉祥物們一直在耍寶,
我拍了滿多他們的照片(到底是來拍球員還是拍吉祥物啊XD)
說到吉祥物,其實最搶眼的應該是...莫名奇妙出現在場內的皮卡丘!XDDDD
我剛看到的時候有點傻眼,心想「皮卡丘跟中職的關係是...?」
可是他實在是太可愛了,經過之處都是小朋友的尖叫聲~

明星賽的比賽內容,我個人覺得不算很精彩...感覺沒什麼秀味。
(應該讓陽森投個幾球啦XD 都在牛棚練了說......害我很期待XD")

但還是有一些不錯的PLAY,像TAKE跟小紀的HR、還有一些美技,
不過8局的大局...我們一壘區整個就冷掉了=___=(還看到有球迷撐著頭想睡)
尤其那接二連三的失誤..|||

看著三壘滿滿的黃色...突然有種白隊vs.象隊的錯覺= =a

BTW.畢竟這是明星賽啦~~~這次難得聚集了獅牛熊的啦啦隊,喊著各隊的加油口號,
感覺很特別!!很像在看國際賽~~
(04雅典奧運時,台南球場有大螢幕轉播,當時也是大家喊著各個球員的專屬加油口號)

比賽中間兩支萊恩還跑上來我們內野觀眾席,先是幫忙賣便當,後來又跑上來打鼓~
啦啦隊:這是18年來萊恩第一次打鼓!!
超有趣的~~XDDDD


比賽結束的那刻,大家丟了彩帶~
賽後,要去機車停放處時,看到彼得在路邊等計程車!
很多球迷跟他合照,他人超親切的,臉上堆滿笑容,和球迷拍照還會搭肩!
這時,我發現他旁邊還有一個光頭........
是布雷!!!!!!!!!布雷耶~~~~~~~~~~~~~
我超喜歡布雷,馬上很興奮的過去給他簽名,因為太緊張還忘記拿獅扇,
而是拿皮包給他簽~XD"

這時原本在堵巴士的球迷好像發現這裡有球員,人潮漸漸聚集在這兩人身邊,
工作人員很著急的趕快呼叫支援,因為那裡是車輛進入的入口(就是牌坊那裡)
儘管工作人員一直要護著兩洋將,但是我看到布雷還自己伸手跟球迷拿東西來簽~
人超好的啦!!!彼得也是一直笑瞇瞇的讓人照相~

後來他們就坐上計程車走了,我也拿到戰利品滿足的回家。XD

統一這兩個洋將人真的很nice,希望他們明年還可以待在獅隊!^^

照片在相簿,歡迎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