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難得的休假,我去了希臘跟巴黎。



..............當然是豪洨的XD

一個天內去希臘+巴黎還能回台灣PO網誌,那我應該是用任意門...
(有就好了!!可惡智障兒童快把小叮噹送我啦><)






在夏天,在暑假,
好想、好想去旅行。

揹著背包,胸前掛著相機,
到異國看著形形色色的人們,
用相機紀錄他們的生活。





『設計就是生活,生活就是設計。』

『想要充實設計的靈感,最好的方式就是─去旅行吧!』

這是好多設計師們告訴我的話。






但是我目前沒有錢出國旅行,
所以,
我坐在電腦前,
用著鍵盤與滑鼠,透過19吋的銀幕─

進行虛擬的旅行。


看著一張張照片,讀完每一篇日誌,
彷彿自己身在那個我所嚮往的國家與城市。


看著看著...不知不覺心情也變得開朗:)

而且同時也激勵自己努力工作賺錢!
只要存好錢,
總有一天我一定可以真正踏上希臘&巴黎!!










最後,請大家可以到相簿欣賞希臘以及巴黎的美麗,


真的,美到令人心醉.......





【希臘─愛琴海】











【法國─巴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