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要來的時候 我就說要先去囤積糧食

結果某人就說什麼安啦沒事啦台南根本不會怎樣

結果勒  ˋ(′_‵||)ˊ


當然 這次也算是例外啦...

昨天吃到沒什麼乾糧 只剩一些泡麵 外面狂風暴雨被困在家中= =


今天只好冒雨開車出門

一到外面 超恐怖的啦!!!!!!!!

雨大到幾乎看不到路面

馬路上都積水...呃 那應該可以說是淹水了= =

天空都是灰茫茫一片


雨完全是用噴的

風大到把好幾棵樹連根拔起

更扯的是連我家門口的小公園 不只樹倒 連鞦韆都斷了 囧興



最恐怖的是

經過台南市政府/社教館那邊

看到黃色鬼屋變這樣 http://www.badongo.com/pic/6832850

..........(抖)



家樂福大爆滿 搶停車位搶得很兇(免費的室內停車場)

比過年時還多人

見識到所謂真正的"搶糧"

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 = ="


回來的時候  因為家樂福的菜都被掃光

只好去家附近的生鮮超市 看有沒有剩菜

結果  一下車 HOLA的超堅固大雨傘竟然也快被吹壞

雨整個大力打在身上

一片灰色過馬路很辛苦

買完要回到車上時更嚴重

水淹到我的小腿 都是排水溝的髒水 超噁!!>"<

然後!!!我的拖鞋還差點被沖走!!!

趕快彎腰下去追+撿


一回到家馬上衝進浴室洗澡~~~!!!!!



看到新聞上的台東 高雄 屏東...買尬.....

真的是比災難片還可怕了

PS.台南也幾乎全淹~台南版目前竟然人氣第二名 僅次八卦版!

因為板上都被淹水災情回報文給洗版@@


天祐南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