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還在擔心都沒人要來台中陪我,結果今天一早就被爸喊醒,
說小頭上了東海企管!!整個人瞬間就驚醒了!還沒反應過來,
又說甜甜上了我這間學校的社工系~~兩個朋友都要來台中了!但還沒完呢,
不久後我收到簡訊,小黏說"同學,以後四年請多指教了!XD"
!!!!!!!!!!!!!!!!!!!!
小黏居然真的考上我這個系了!!!!!!!!!!!!
更可怕的還在後面,抹茶在MSN中告訴我,說他們班上有兩個同學也考上這個系...

=口=!!

我知道創意商品設計系現在蠻熱門的,
不少職場雜誌都說在未來10年內,工設、商品設計..等創意產業會大紅大紫。

不過看到錄取分數還蠻高的(今年才第一屆)有點訝異...

這代表,我皮要繃緊一點了。= ="



突然增加好多跟我有關係的人要成為我未來的同學,
壓力有點大...

大學的生活會是怎樣的情形?
一個人到外地去讀書、嘗試獨立生活,又會是如何?


我想,我現在開始有點緊張+擔心了,雖然我知道這無用。


不過同時我也很興奮,有兩個好友要跟我一起到台中唸書,
我們可以一起搭火車,一起好好的認識台中。

小頭兒前天才跟我說,如果她也上了台中的大學,我們要一起─

玩遍全台中!!!!!!!!!!!!!


XDDDDDDDDDDDDD



台中,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