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崑山高中的榜單貼出來,前兩年我都看過,但這次榜單上卻都是認識的名字,感覺很奇特~
三甲有10個上國立(應該沒算錯吧)有些人考上的科系讓我驚訝很久= ="
以前的好友分散在各處,要相聚就更難了(妮君跑去屏東教育大學..好遠Q_Q)
女王頭跟黃戎斌一起讀花蓮教育大學,科系讓我傻眼了一下..XDD
(仔細想想其實還蠻合的!哈哈)
豬排讀世新、氣質涵讀義守(那科系是我當初申請沒過的耶XD)火星人讀實踐...

看著看著心理有點複雜。
如果我待在那到畢業,一定是考指考,那我又會考去哪裡?
可能學校會比較好?但是科系絕對不會是設計!

會決定讀設計,是經過一翻"驚奇"的歷程才定案,
事後也證明這正是我最想要的。

忍不住想起導師的話:
「老天早就安排好你的路,只要我們盡力去走,就會到達對的方向。」

無論是當時突然的轉學,或是填志願全班急昏頭的那天,
都是我難以忘記、人生中最獨特的轉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