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網頁很漂亮

可是都很少人來...^^|||

今天得知...我好像有留在一軍~

我只想待在有娃娃的地方...

沒有她 我學校生活會很難過><"

真是太好了!!

今天看到"學弟妹"囉!

大家都想笑

老師說我們一年前也是這副蠢樣

就是因為將子才要笑阿!XD


還有一個好消息

娃娃的媽終於答應讓她來台南市區玩了~~

好像是她第一次跟朋友來台南市耶!

我要當導遊了^^"


今天下午有點不爽

管他的

白目自己去爽

清者自清

這是永恆的道理

真想罵髒話

按!


反正有娃娃陪伴我~~~~

我要快樂的過每一天~~


明天是情人節

希望有一天能脫團..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