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兩次在美樂地一直點不到歌的慘況下,這次終於讓我如願以償了!!>/////<
新歌、英文歌..什麼都有!而且價錢還比美樂地便宜很多!!!

我跟哥大概在下午三點到,買兩小時可以唱到晚上七點,總共才750!
兩個人的消費,在別間兩個人絕對一千以上!更不用說如果多人的話,錢一分攤~整個就是省阿!
真的很建議,朋友們的聚會唱歌可以改到「一心」來唱歌~
包廂設備雖然比較陽春,(不過還是很乾淨舒適喔)但是可以自己帶食物進去,完全不受限。

最重要的是─歌曲都很新、很豐富!
別家KTV有的歌,它也有;別家沒有的歌,它還是有~

我覺得花錢去KTV就是要唱到自己喜歡的歌。:)


這次真的唱得好過癮呀!!!狂點Rap~~~~
(本性全露...XDDDD)
兩人幾乎把熱狗跟大支的歌都唱完了。╮( ̄▽ ̄")╭

我也有唱到一些喜歡的英文歌,後來開嗓之後挑戰「約定」,
發現我越來越能控制假音,哥說聽起來還不錯!
好高興喔!>//////<
這代表我的歌路可以越來越廣了,即使碰到真音上不去的key也可以克服~︿( ̄︶ ̄)︿


總之今天真的唱得很開心、很過癮,花少錢就能有很大的滿足!


最後還是再推薦大家,下次去KTV,考慮一下「一心」吧!(在國賓影城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