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已貼在ptt笨板上。= =


我老爸非常喜歡看報紙,只要餐廳有供應報紙,

他馬上就會眼明手快的先去搶一份放在桌上,之後再慢慢點餐。

對他來說,餐廳的食物好不好吃是其次,有報紙才是最重要的。= ="


但是他昨天居然發生一個超糗笨事...

昨晚我跟他去八X雲集吃鍋貼,有去過台南郵政總局對面那間吃過的人都知道,

那家只提供水果日報,店家把財經、娛樂、體育版分開裝訂,但還是非常搶手,

只要慢一點去就沒報紙可看了。


我們進去點餐時,三個版都有人在看,但老爸仍然像在搜尋獵物般盯著四周桌子看..

我正嘗試說服他死心趕快專心點餐時,突然!他看到旁邊有一個桌子上放著中X時報!

可是我看那桌子上還有未拆的筷子跟一些私人物品,感覺就是有人的座位...


而且,這裡只有提供水果日報吧!?


我還來不及反應,老爸馬上動作超迅速的衝過去一把搶了那報紙,

臉上堆滿興奮笑容的拿到座位上。

但他高興不到30秒,在他身後有個一臉囧樣的大叔過來跟我爸說:



「這報紙是我買的喔...」



老爸://///囧//////


我:........................................


整個就是糗到爆,一切都是他那壞習慣造成的...唉

可是他就是改不掉 -__-|||

(跟他說自己也去買一份拿到店裡來看不就好了,但他堅持要看免錢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