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過了蠻久的,(那時候沒空寫QQ)但是我一定要把那天的看球日記來分享一下!

話說4/7的時候我很緊張~因為朋友臨時不能去,我又面臨找不到人陪我去看球的窘況...
幸好牛網的"小果凍"("我挺你"後援會)約了大家一起去~~
當天放學後立刻衝去球場,人真的很多阿!!
每次牛隊在台南比賽...牛迷人數總是幾乎比主隊還多!

剛到球場,第一個動作就是去商品區敗東西!
因為錯過了要等到6月多哪...
本來就打算要買總冠軍DVD,結果剛好當時有辦小活動:DVD可以給火哥簽名。
於是,我就毫不費吹灰之力就拿到火哥的簽名了!!(因為時間還算早,所以那時人很少...)

這是我那天幸運的開始。

開賽前,是陳政賢,小胖的引退儀式。
這個活動對很多牛迷來說大概沒什麼感覺,但我看得卻是看得眼框紅...
心裡起了無數疙瘩...
或許是因為我以前是獅迷的關係吧...
我從小就看他打球..一直到大..還是喜歡看他在打擊區時,那種振聶投手的眼神。
即使我已是牛迷。
看著大螢幕放著小胖歷年來的經典影片...有幾場我是親身參與的。

我想著,這樣的球員,一個不只對統一獅,甚至對中華職棒貢獻這麼大的偉大打者,球團居然就這樣悶不吭聲的把他釋出!?
真的很無奈...
台灣職棒制度的不健全...保障不了任何一個球員,即便是多偉大、多有名的球員,也如此。

哎呀,扯到題外話了!= =

總之還是恭喜他當教練(雖然是不得已的...)
希望他在未來能在事業上再創高峰。

儀式結束後,比賽要開始了。
我心中的感動、哀傷也轉變為另一種期待與興奮。
因為!!這天不只是小胖引退的日子,更是我們牛隊超資深洋將-勇壯要拿百勝,寫下歷史的一天!!

一開賽勇壯就一直飆球速,顯然狀況還不錯,雖然壞球是多了點。
這場比賽打擊雖沒有大爆發,但是小猴子.火哥.泰山.小葉的即時貢獻安打,讓勇壯的百勝已勝卷在握。
最後2局上來的何老大,更是拼了全力把勝利守住。

終於!勇壯百勝了!!!

巧的是現場有一個因為小胖引退一是才改回台灣的百勝投手也在現場!
那就是---大郭,郭源治,日本職棒的百勝百救援超級名投!
(在現場看,他真是超帥的~~哈哈)
大郭還親自頒單場MVP獎項給勇壯,這是多麼榮耀的事~~
而且勇壯的第一百勝,正是從前百勝投手(原紀錄保持人)草總帶領的獅隊手中拿下!
我想這天,勇壯肯定是終身難忘!

另外,這場的勝利,也證明了:我,真是超級好運的啦!!
因為我從小到大,只看過3場內野比賽(牛隊的),
第一次:10/9,見證阿福破紀錄---連續29局無失分,破了原紀錄保持人-曹俊揚的紀錄(奇怪,怎麼又是獅隊的?)
第二次:11/14,這應該不用說明吧?我第一次拋彩帶~~真的很榮幸能在現場目睹牛隊拿首座總冠軍!!
第三次:就是這天了。又看到勇壯百勝...我看內野真是無限好運阿!!

PS.當時我座位後面有一個南商的學姊,他自己做的小猴牌子~真是超可愛!
而且還很靈驗!因為每次我一舉那個牌子,紅猴就安打,中間有一次沒舉(喝飲料ing)就沒安打,下一次再拿起來~又是安打!哈哈~~
PS2.我上鏡頭了,而且照很多次...因為坐在我旁邊的人都拿很多標語&牌子(我也有拿),而攝影師大哥就正好在我正前方,所以呢~~我同學就在電視機前面~被我嚇到啦!哈哈哈!!

4/8真是愉快的一天!(雖然敗了一大堆商品~荷包大失血~不過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