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跟媽回台中...
應該是這暑假我第5次回台中吧?(還是6次?)
以前都一年去個2次..

我這暑假居然就去了5.6次...
早知道國中的時候真的搬去台中算了=.=|||

希望大學考到台中的囉~~~~希望是國立..(小小聲><)

到了台中..毛毛雨.....先去寶覺寺拜拜..等蠻久的.還看到有日本觀光團去參觀耶@@
只是..大家在拜拜,他們在那邊拍照...開心合影留念.......感覺....有點怪=_=

到了晚上~~開始要展開: 血拼大作戰~~XD

目標:一中街

在一中街吃了晚餐..
逛了一家卡漫館,跟敗了一些吊飾後(店裡好多商品喔>///<)
就開始我的尋衣之旅..
由於我的"堅持+毅力",我試穿了一小時多......囧
整家店的衣服快被我穿光了XD

最後有給他了買了一件牛仔褲..不然我怕小姐會爆青筋XD(不過那小姐人真的很好啦^^)

之後轉戰隔壁的地下廣場

沒有小姐的介紹跟"監視",我更肆無忌憚的狂試穿(我沒有試穿癖好...只是真的缺衣服...)
最後買2件...一件媽穿的(時髦喔XD)

第2間買的衣服......不是很喜歡= ="
當時人家快關門了..沒時間試穿(我真恐怖|||)

在那2家店逛了一整晚~腳真的痠到極限了><"
感謝媽的全力相陪~~~感恩~~>///<|||

晚上回哥那裡..半夜了。
突然覺得我們都把哥那裡當旅館了XDDD
(睡地板的旅館..恩...XD)

回到那裡最重要的事
當然就是~~聯絡小妞..
她都沒有回覆..讓我好著急~~><
來台中這趟最重要的就是把卡片託人轉交給大雄阿~~

後來不得已
只好在家族跟牛版PO"詔告書"^^"

當時好多朋友都來幫我想辦法..
像是gigi、小p...等
真的謝謝你們啦~>////<


幸好米果出現了!!

真是救世主阿...Q____Q

隔天把信寄給米果..用限時掛號
應該會收到吧..恩..
幸好事情解決了..鬆一口大氣~~

寄完信後(感謝老哥幫忙^^)
到之前都一直吃不到(客滿)的50元pizza解決中餐(2點多了)
隔壁坐一個老外跟她老婆(台灣人).還有一個混血小妹妹~~>////<
超級無敵可愛的..坐在娃娃車上..眼睛超大!
一直看我們..

這個時候呢!老媽職業病就出現啦!XD
忍不住一直逗她~那小妹妹真的很可愛!長大會是個美人...^^

晚上再去台中一趟..因為我想去台中球場看看..不知牛牛商品部有沒有新商品

我第一次去台中球場耶!
旁邊居然有欄杆..可以站著偷看!XD

結果...手環還沒有出2代的..ˊˋ
帥副說要出了耶~~難道還沒上架阿!?

不過看到阿福的手環賣光了..有點小爽XD
(→正在帶的傢伙←)


結果只買了扇子跟頭巾=30元
還有在欄杆後看了半局..就閃人了= ='

結果最後贏了阿阿阿阿阿~~~~~~~
2次了!!!
2次比賽我都剛好在台中
剛好都是阿甘先發
剛好都不能去看...
重點是,
2場阿甘都勝投...囧rz

我就這樣跟阿甘沒有緣嗎!?不~~~~~~(抱頭)
好歹也是同星座的..嗚.......

不過阿甘贏了就好了...(拭淚)

離開球場後
又去一中街(打死不退 堅持到底...)

幸好!!有買到衣服了!!!
樣式很酷..才190...^^

晚餐在'愛碗'吃..便宜又很好吃~難得有一家店讓老媽讚不絕口~^^


之後要回台南了..可是卻開始下大雨><
偏偏麻豆的地方道路施工
要下交流道...問題是老媽不會認路><|||
只好跟著一台阿囉哈遊覽車...
前面有一台也是跟著..3台車就這樣一直開同一條路:P

結果8點多上路
11點多才到台南....................囧

繞來繞去..天阿~~@@|||

不過一路上一直聊天..還不錯啦!

最後回到家已經12點多

結束了8/17~8/18的台中2日遊

感謝老媽&老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