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引用永遠的牛牛版主-小約翰之銘言

==============
證詞如下:

蔡泓澤再見HR幫助熊隊拿下季冠軍,LANEW皮鞋特賣。(妓者夢遊看到的?)

興農年(豐年果糖!?)

農興牛(噗)

熊隊投手陳昭穎(這不是中央聯盟)

誠泰投手吳偲佑(ㄜ..)

中信鯨投手吳偲佑(546乾脆6隊都待過算了)

統一獅投手戰玉飛(統一現在戰績應該不錯)

興農牛投手鷹飛(記者未卜先知新洋將名字?!)

鄭兆行、曾華偉7/21季冠軍加賽未上場有嫌疑(受傷不能上場就有嫌疑喔?!凸)

職棒簽賭與張錫銘案有關,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XDDDD)

據了解涉案球員表示 要打假球的時機有兩個 一個是打擊的時候 一個是防守的時候。(.........................)

記者說:「黑衣人不一定都穿著黑色衣服,
黑衣人的特性就是目光都集中在場內,
時而交頭接耳地在交談時而沉默,
下注的球隊打出安打會高興地拍手。
雖然在觀眾席上吃著便當,但注意力還是在球場內‧‧‧」

.........

掯!!我看球賽會跟我身旁的朋友聊天;
我看到我用P幣下注的牛隊打安打會高興;
我邊吃便當但還是專注球場...

原來我也是黑衣人!
快來抓我去問話吧!!掯!

不要再給我編腦殘遊記了!
我知道你們夠腦殘了!
還是去追你們的陳威逃吧!滾!!

中天!東森!GYBS!中時晚報!壹週刊!水果亂報!
滾回你的祖國吧!!廢物回收場!
陳痔降!黃痢滑!獐國駸!還有一堆想不起名字的廢材!
小心哪天豪洨到一辦被雷劈死!
不懂法律用語就別亂用!
一直用「飭回」2個字!

"興農領隊趙宏文表示,飛勇今天主動到案說明後歸隊,情節連「飭回」
都比不上,應該屬於「第四級」,球團不會對他進行懲處。"

腦殘白濫根本不知道這2字的意思!

還有,飛勇明明是主動到案說明,三痢就一定要說他被"羈押"!

死禕粥刊,上次奧運陷害泰山的仇還沒忘,現在又說老大給女友支票!?
掯!老大都有2個小孩還有時間找女友?!
給支票幹麻!?不怕被跳票喔?

白濫中時...羅德里茲明明今晚還有在登錄25人名單,官網也沒消息,陳痔降你哪來的釋出!?
全台灣報紙只有你報!

聯合晚報...
標題:"熊隊不玩了"

晚上新聞,劉老闆:「就算球隊只剩9個人,我也要堅持下去。」


掯!球員打假球,被抓走。記者放假新聞,不用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