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總冠軍戰第7戰後,

螢光綠的彩帶照亮了台南的天空。

緯來當然衝進去訪問球員+與球員同歡(台灣職棒的文化XD)


黃先採訪阿讓,

黃:「凱撒有對你投出一個四壞保送,你有沒覺得..」

讓:「我生氣阿!因為前面一個打席被三振..就.........」

火附和:「生氣阿!他保送我我生氣阿!連續兩天!搞屁阿!!」(名言的由來XD)


之後黃採訪火哥。



黃:「這次連續2場比賽凱薩都對你投出四壞球保送,你會不會覺得自己蠻得意的?」(笑)

火:「很爽阿~他很看得起我啦!也怕被我打安打建功。所以保送我是明智的選擇啦!

不然你們可能要失分了。」(認真自然的表情)



不過今年球季,火哥"異常"地低調..XDD
沒有啦..本來就害羞吧?

其實他還沒加入牛隊
就有認識他的球迷先體醒我
"火哥看起來很兇,但他其實人很好"

那時我連火哥是誰都不知道..

後來看到他,才覺得真的看起來兇兇的= ="

對他感覺也就沒特別支持。

直到總冠軍賽~~


他說了一句讓我非常欣賞的話:

第7戰賽後,黃英哲訪問他..

黃:「曾經有一場比賽你被三振三次,你是怎樣調適過來的?」

我以為他會像一般球員一樣說,多去觀察投手球路..改變打擊對策..之類的。

但,火哥沒有這樣回答。

火:「每個人都會三振,但是我不放棄。因為我有實力。

我不怕前面的三振,我只覺得三振下去要怎麼辦..我還是可以打安打阿!

我不怕..這樣。」


這..我第一次聽到有菜鳥回答這樣,完全是對自己非常有信心,相信自己,

才能說出來的話。

而他的表現與實力,也證明了他有資格說這些話。


從此就超欣賞他的。

有些球員不自量力,明明自己沒有實力還亂放話,或是比動作。
所以會被大家討厭。

但另外還有些球員,很有實力,但他就是愛耍屌,就是喜換嗆聲...
球迷也不能怎樣~因為他就是有實力阿^^"

這些人通常人氣很高,但討厭他的人也很多。

籃球跟棒球都有..

其實我覺得76人的小艾就是這樣= ="(小艾迷別打我~~><)

我不知道火哥是不是屬於這類型的啦!

但我個人覺得他去年總冠軍賽就是這種感覺。

我喜歡!!>//// 以上個人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