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媽難得休假,帶我去鹿港玩。

到了鹿港已是中午2點多~

逛了古色古香的鹿港老街,買了一個日本傳統藝品還有一個小滾輪(聽說是拿來瘦臉的XD)

離開鹿港老街後,經過了一家香店...那間好像在電視上看過...
原來就是阿扁總統媳婦的老家啦!!^^"
我還看到總統媳婦的阿公(好像90歲了吧?)坐在店裡呢!

之後我們到了已成為觀光景點的鹿港車站(變成賣冰的了..)
身為拍照魔人的老媽當然就是一陣狂拍囉!!

拍了二十幾張的照片後,便驅車前往老媽的目的地---花壇。

為了找花壇的名景--"三春老樹",我們花了一個多鐘頭的時間問路、開山路...
最後終於在一個蜿蜒的山路邊,發現了老樹!!

這顆老樹經常在連續劇中出現,是個有歷史的老樹喔!

聽說以前有個農夫看到這棵樹長在田埂中央,覺得很擋路,便拿斧頭要砍掉它,
但是因為天色已晚,砍到一半就收手,想說明天再砍。
但是隔天卻發現那棵樹自動復原了!農夫不死心,繼續砍,但隔天還是又復原了!
那天晚上,農夫夢到有個老人拿柺杖敲他的頭,他醒來後嚇得再也不敢碰那棵樹。
於是,這棵樹就這麼被保存至今。

我們在老樹前拍照拍到天色已昏暗才罷手。
晚上回彰化老哥的租屋處放行李,然後就一起去吃晚餐...
第一次去有"高級餐廳氣氛的滷肉飯餐館"耶!^^"價格也很便宜~

晚餐後把哥送回去,就跟媽準備殺到台中市區血拼!

但是因為媽在晚上都會迷路...= =|||
所以為了找到往台中市區的路,又花了將近一個鐘頭..Orz

還好最後真的有找到。

於是馬上殺到我來台中的主要目的地-----興農超市。

因為---- 我.要.買.手.環!!

(開玩笑~~我放棄台東選擇來已玩過N次的台中,就是為了這件事!!XDD)

這個手環可是我跟另一網友在官網商品部跟副領隊提出的耶!!
(副領隊也有回應..)
原本以為球迷的建議球團應該只會看看...沒想到真的做了耶~~~>////<

可惜超市沒有特賣...(聽說球場外是3個100耶?)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的買了4個。
(阿甘的我很想買..但是~~我要不要帶黃色的啦!!Q___Q所以只好忍痛不買~~嗚!)

買到肖想很久的手環後,覺得心情輕鬆很多了!^^"
之後就去一中街逛~~
路上都是牛迷耶!^^

回到哥的租屋後,知道阿甘勝投,終止誠泰11連勝!好爽~~>///<
真想看哪..難得我也在台中說..不過要看不懂棒球的老媽陪我坐4小時..
應該是不太可能^^"
算了!我總冠軍再來看~~^0^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