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覺得一個曾經跟自己在同個地方生活的人,
現在卻離自己越來越遠,好像..已經是別個世界的人了。
而他(她)在的那個地方,我怎樣也觸不到。

或許,別人也曾經對我有這種感覺過?
不只外表改變,興趣、嗜好、熱中的事情也都改變了。

大家沉溺在自己的小星球中,交集越來越少,到最後只剩下膚淺的留言?


這不是責罵,而是一種「現象」。

可能到了上大學後,彼此的世界會差更遠,然後就成了兩條平行線。


這沒什麼好、不好,因為到了大學後,我的世界或許會再度改變,成為另外一個世界的人,
而那裡有更多等待我去認識的人。

但..以前的曾經一起生活、一起分享喜怒哀樂的人呢?

只會覺得越來越陌生...開始發現彼此共同的話題已經越來越少?


人生好像就是這樣?

自己一但改變,所看到、接觸到的世界就會因此改變。



不過,有些人,即使過了好多年,

他仍在你的世界中。


即使已經分隔兩地,或是身處不同的圈子裡,卻總有交集的那一塊。


希望我的摯友們,也能跟我的世界有一個共同的相交處。


不要離我遠去,不要讓我看著相簿,
覺得這已經不是我曾經認識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