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思念已成一種習慣,我知道我對他的想念已經太深。
看著去年整理的2大本剪報...
去年雜誌的專訪...
看著去年10/9.11/14的門票,想起那2天他的奮戰身影...

對他的思念混著擔心,沉在心底。
希望他的傷勢跟他生日時說的一樣...
只是手肘酸痛
只是稍微不舒服...
而不是關節唇撕裂傷之類的><

聽到那種傷的後果,我自己都不敢想下去...

我是個福迷,
所以我願意等待。
等待到阿福完全好了之後再出發。

投手的生涯是要看長遠的...
誰都不想看到阿福步上阿甘後塵...
(雖然阿甘已在漸漸恢復,但那是花了多少努力與承受多少折磨?)

即使如此,但對阿福的思念只有一天天的增加...
真的不想讓思念阿福,變成一種習慣...!

阿福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